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14:35

小学生发现丰巢快递柜刷脸取件bug 用照片就能打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6 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小学生爆料,只要用一张照片就能骗过丰巢柜刷脸取件的步骤。用户只需把照片按照正常脸部大小打印出来,把照片对准摄像头,即可识别。

对此,丰巢智能柜方面回应称,关于近期收到的“刷脸”问题的反馈,我司第一时间核实沟通。因当前为试运营beta版本,在进行小范围测试,收到部门用户反馈识别问题,现已下线,预计将在功能完善之后再考虑上线。

资料显示,丰巢智能快递柜,是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以提供平台化快递收寄交互业务。2015年6月6日,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5家物流公司宣布投资5亿元成立丰巢科技。其中,顺丰持股35%,申通、中通、韵达各持股20%,普洛斯持股5%。目前,丰巢科技目前已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的75000个社区,快递柜数量超过10万,用户规模达1.3亿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