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14:24

苹果获得智能戒指专利 可用于控制各种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据patentlyapple消息,苹果公司在 2015 年Q2 申请了一项智能戒指专利,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授予苹果这项发明。

据悉,跟亚马逊Echo Loop一样,苹果智能戒指将能够使用Siri、生物认证;可用于控制电脑、电视、电视盒,可通过一个微小触摸板像可穿戴鼠标一样使用。它还可以用来控制家庭照明或控制车辆的某些方面。

据此前报告的信息,戒指可以支持手势等多种输入方式,生物识别传感器甚至能探测用户手的姿势和位置,例如,伸开或弯曲戴戒指的手指会触发一个指令,握拳会触发另外一个指令。

当然这只是一个专利,至于苹果是否会将其用到实际生产中就不能确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