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10:25

YC公布估值的100大初创企业:Coinbase排名第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据福布斯报道, 2017 年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初创企业迅速成长,当时投资者涌入任何与比特币、加密或区块链相关的领域。而当热潮退去,这些加密创企的估值表现却让人颇为失望,只有两家比特币和加密公司出现在Y Combinator的百强公司名单上。

 Y Combinator最近公布了估值最高的 100 大初创企业榜单,在线支付公司Stripe是本周退出Facebook libra项目的六家公司之一,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Airbnb。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两家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公司入围,其中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排名第五,机构和专业交易员的加密交易商SFOX也入围。

 SFOX首席执行官阿克巴·托巴尼(Akbar Thobhani)表示:“过去五年,加密市场经历了多次低迷情况。市场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采用阶段,我们将继续看到加密采用的增长,其中许多应用将建立在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开放平台上。“

 上个月,Coinbase和Ripple也跌出 2019 年美国十大初创企业名单,均下降了 20 多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