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10:09

德国5G网络不排除华为设备 华为将参与5G网络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据中国日报报道,近日,德国推出了最新版的“安全规则手册”,其中包括5G网络的规定和技术安全指导。根据新规则,德国将不排除让华为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以此为下一代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此外,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图片报》报道称,德国政府已决定让华为参与德国的5G网络建设。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数据显示,华为目前为止在全球已签署了 60 多份5G商用合同,发货5G基站超过 40 万站,60 多份5G商用合同中, 32 份来自欧洲、 11 份来自中东、 10 份来自亚太、 7 份来自美洲、 1 份来自非洲。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称,5G今年已经开始规模商用,目前已经有 136 款终端, 2020 年终端数量将会超过 500 款;预计 2020 年5G用户数将超过 2 亿, 2021 年将会超过 5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