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09:12

微软确定将在 12 月 16 日关闭 Windows Phone 8.1 应用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据 ONMSFT 报道,微软确定将在 12 月 16 日关闭 Windows Phone 8.1 的应用商店。

随着应用商店停止使用,用户将不能下载应用,卸载应用之后也无法重新安装,由于 Windows Phone 8.1 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结束支持,因此本次关闭也是彻底结束运营的一种标志。

Windows Phone 8.1 是微软在 2014 年 4 月 2 日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发表的手机操作系统,它的上一款为 Windows Phone 8。微软在 2014 年 4 月 14 日发布开发者预览版。目前某些 Lumia 设备仍然有资格升级到Windows10 移动版,并且暂时仍将能够访问 Microsoft Store 以获取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