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6 08:56

财富发布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华为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今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 2019 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其中,华为、三一重工、格力集团位列前三。此外,阿里巴巴位列第4,海尔第7,顺丰第9,小米排名第13,腾讯排名第17,京东排名第32,中国移动排名第35。

据悉,此次《财富》通过网络向37, 978 名中国企业管理者发放了"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的调研问卷。共收到有效回复的答卷 537 份。评分标准分别为:管理质量、产品/服务质量、创新能力、长期投资的价值、财务状况、吸引及保留人才的能力、社会责任、资产的合理使用、全球化运营的有效性。

此外,此次调查的 391 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 500 强和世界 500 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