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5 10:31

圆通回应承诺达解散:将经营管理权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今日,自媒体“燃财经”报道称, 10 月 12 日上午,包括送货司机和快递小哥在内的多名B网员工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填写一张自愿离职表,转入A网。多名快递员表示,员工转入A网,意味着B网业务的停摆。 

2017 年,圆通宣布花重金打造城市高频配送直营网络B网,并于 2018 年正式成立其直营品牌“承诺达”,直接对标顺丰。与“高端型”的B网相比,“经济型”的A网是平时使用的圆通快递。

据报道,承诺达讲究同城即时送达,异地限时送达,使用B网快递的大多是生鲜商品、加急订单等。但就是这样讲究时效的服务,在网上却存在大量“延误、快递绕路、超时”等投诉。

对此,圆通方面回应称,此次主要是转换承诺达局部区域的经营管理权,将部分区域划转给授权商经营管理。授权商按照承诺达的标准、制度、流程要求,持续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快递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