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5 09:32

在线旅游公司Booking Holdings退出Libra协会 另有21个成员签署协会章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继PayPal、万事达卡、visa等巨头纷纷退Libra协会,外媒BNNBloomberg报道称,经营Kayak.com和Priceline.com等网站的在线旅游公司Booking Holdings Inc.也宣布将退出该协会。

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公司与PayPal、万事达卡(Mastercard)、Visa、Stripe、Mercado Pago和电商巨头eBay纷纷退出Facebook的Libra项目。主要是由于该项目受到了立法者和监管者的严格审查,他们担心Libra可能会被用于犯罪目的,削弱各国的货币政策,以及其他诸多担忧。

尽管如此,据coindesk报道,日前已经有 21 个成员正式签署了《天秤币协会章程》,并在正式成立了天秤币委员会 。Libra协会还任命了董事会,并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议后正式确定其执行团队。

Facebook仍然是该项目的关键参与者,Calibra首席执行官和前Facebook区块链负责人David Marcus在五人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其他董事会成员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普通合伙人Katie Haun、Xapo首席执行官Wences Cesares、Payu总法律顾问Patrick Ellis和Kiva首席战略官Matthew Davi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