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4 16:32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发布 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今日中国盲人协会与美团发布了 “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该应用可通过美团App用“语音交互”的方式完成外卖下单全流程,是一款面向视力障碍群体发布的定制生活服务应用。未来,除外卖服务外,美团火车票、美团打车也将陆续实现语音应用服务。据悉,该应用将于 10 月 15 日“国际盲人节”正式上线。

美团语音负责人蔡勋梁表示,“未来我们还将围绕盲人的实际需求,继续开发火车票、美团打车等语音应用,为弱势群体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服务。

今年 6 月,美团与中国盲协达成战略合作,于 7 月联合对残疾人创业商家进行定向经营扶持,为其提供免费的线上营销产品服务“盲人版商户通”,截止 10 月 11 日,全国已有超 2000 家盲人按摩商户注册成为美团的合作商户,并免费使用“盲人版商户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