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4 16:14

重新设计的荷兰苹果商店将于10月24日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据9to5mac消息,经过数月的大规模升级和修复,荷兰最大的苹果商店将于 10 月 24 日回归。

据悉,苹果阿姆斯特丹商店从今年 3 月开始升级,当时临时墙被设置成分隔多层商店和中庭进行翻新,在这个过程中部分商店区域保持开放。重新改造过程了除了添加公司最新商店设计元素的,还注意保持苹果阿姆斯特丹建筑的特色。

伴随着改造项目的结束,苹果公司正筹备让人期待的Today at Apple系列,该系列是苹果和荷兰著名博物馆和电影资料馆Eye Film Museum合作举办的。

苹果方面表示, 10 月 24 日至 11 月 21 日,电影行业的优秀人才与Eye Filmmuseum合作举办了鼓舞人心的会议,展示创建音轨、预告片或动画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