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4 14:10

ofo辟谣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不实报道 努力解决问题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4 日 消息:今日,针对“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的不实报道,ofo发布声明回应称,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努力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ofo称,我们深知目前的困难使得ofo无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我们还是会负起责任。感谢仍然在支持我们的所有用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ofo原来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写字楼的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ofo已经悄然搬离中关村。ofo现在还有 200 余名员工,除了原有的业务,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新业务,谋求出路。

以下为ofo声明全文:

今日上午,我们注意到有一个名为“长庚科技”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  能涅槳重生么?》,并被各媒体大量转发。ofo小黄车在此声明,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信息。

近一年来,ofo一直处在众所周知的困难当中,而我们没有放弃。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努力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我们深知目前的困难使得ofo无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我们还是会负起责任。感谢仍然在支持我们的所有用户。

ofo小黄车 

2019 年 10 月 14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