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4 10:13

美国SEC叫停Telegram价值17亿美元加密货币项目 官方这样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据zdnet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暂停了安全信息应用Telegram的加密货币项目,称该代币发行未注册。

上周五,美国SEC针对Telegram Group 与其另外一家实体 TON Issuer发起临时限制令,Telegram代币发行已经筹集了超过 17 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

SEC 官方文件认为,上述两家企业在 2018 年 1 月时开始筹集资金为 Telegram Open Network 等业务融资。Telegram 方面向全球 171 名买家出售了约 29 亿枚 Gram 代币。SEC 认为,Telegram 方面承诺在 2019 年 10 月 31 日前上线 TON 主网并交付 Gram,届时购买者和 Telegram 将向美国市场销售数十亿枚 Gram。 

官方认为,此举被认为是未经登记出售证券类产品,违反了证券法规定。 

对此,Telegram在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选择对其代币交易提起诉讼感到惊讶和失望,并声称自己“在过去 18 个月里”一直试图与SEC接触,就其TON区块链项目征求反馈意见。

Telegram告诉投资者,它将“稍作休息”,以便更清楚地了解TON项目及其Gram代币的法律地位。公司正在评估是否需要推迟原定于 10 月 31 日上市的TO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