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4 08:35

又一家长租公寓倒下!悦如公寓:已无力维持公司正常经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河南悦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悦如公寓)发布公告称,其投入的 1600 套公寓因面临巨大的经营及资金压力,已无力维持公司正常经营。

今年 9 月,悦如公寓接受了郑州比逊达美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目前悦如公司的全部股份已转让给比逊达美公司,且已进行相关股权转让及工商变更手续。转让协议签订后,公司经营管理及房源管理等事宜均由收购方全权负责。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比逊达美已100%持有悦如公寓股权,法定代表人也已变更。

比逊达美负责人表示,悦如公寓 10 月份以后的业务已由他们负责, 10 月份之前的情况,双方领导正在协商,协商结果不日将会公布。悦如公寓法定代表人汪明跃也表示,目前房管局已介入,希望尽快在 15 号之前全部解决掉。

资料显示,悦如公寓创立于2014年,是国内长租公寓品牌,立足于河南郑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