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2 16:53

美团外卖与喜马拉雅推出联合会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近日,美团外卖与喜马拉雅合作共同推出“美团会员+喜马拉雅联合会员”活动。据了解,美团外卖此次和喜马拉雅合作的“联合会员”活动于 2019 年 10 月 10 日正式推出,活动期间两个平台将实现同步售卖,消费者可以在美团外卖或者喜马拉雅的任何一方平台下单购买。同时,用户成功开通联合会员后,在有效期内即可同时享有美团会员及喜马拉雅VIP会员双重权益。

此次活动推出的“联合会员”套餐服务有效时长为 31 天,用户自购买联合会员之日起即时生效,需要在 31 天内使用,未使用将自动过期失效。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购买此次联合会员并不会影响原平台的会员有效期,原属于喜马拉雅VIP或美团会员的老用户将直接在原剩余有效期时长上叠加,新用户则自开通日起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