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2 14:42

安兔兔公布 9 月份 iOS 设备性能推荐排行榜,不是 iPhone 1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日前安兔兔根据后台统计数据,公布了 2019 年 9 月份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安兔兔列出了苹果最强的 10 款 iOS / iPadOS 产品,看看那一款设备最强大。

安兔兔的 iOS 10 大设备各自搭载的处理器:

1:iPad Pro (11 英寸)版本A12X Bionic处理器

2:iPad Pro ( 12. 9 英寸)版本A12X Bionic处理器

3:iPhone 11 Pro使用A13 Bionic处理器

4:iPhone 11 Pro Max使用A13 Bionic处理器

5:iPhone11 使用A13 Bionic处理器

6:iPad Air3 使用A12 Bionic处理器

7:iPad mini5 使用A12 Bionic处理器

8:iPhone XS Max使用A12 Bionic处理器

9:iPhone XS使用A12 Bionic处理器

10:iPhone XR使用A12 Bionic处理器

在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中,最受关注的 iPhone 11 系列毫无悬念的上榜,其中 iPhone 11 Pro 以 454275 的成绩排在三款新品之首,之后分别是 iPhone 11 Pro Max 和 iPhone 11,三者差距并不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 iPhone 11 系列并未占据榜首,两款 iPad Pro 凭借高达 55 万分的成绩继续坐稳榜单头名。

可以看到,使用 A12X 的 iPad Pro 产品,比 iPhone 11 系列都要强 20% 以上,相信主要原因,就是多核心的设计,而 iPad Air 3 使用的 A12 比 iPhone XS 系列强 10%,相信是因为频率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