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2 13:50

苹果重返市值:超越微软,股价创历史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随着中美贸易谈判达成部分协议,美股市场整体呈现上涨趋势,而苹果公司股价则上涨明显,创下 52 周以来新高。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股价价格一度高达237. 64 美元,整体上涨2.66%,,收盘价格为236. 21 美元,这是苹果自 1 月跌至 150 美元以下以来大幅上涨。目前,苹果每股236. 21 美元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1. 067 万亿美元,超越 1 年前创下的最高点,再度刷新纪录。

据悉,由于股价上涨,苹果再次超越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和微软的市值都已经超过 1 万亿美元,其中微软目前股价为139. 68 美元,总市值10665. 14 亿美元,略低于苹果10674. 76 亿美元市值。

9to5mac分析称,在中美可能达成部分协议后,整个美国美股市场都有所上涨。随着特朗普政府在过去几个月逐步提高关税,苹果也深受影响。目前,苹果自身正在承担成本,避免让消费者买单。

 在iPhone11 系列销售方面,从早期来看市场也是望更为积极的方向发展,据称苹果甚至正提高产量以满足强劲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