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2 11:34

苹果开始内测macOS Catalina 10.15.1 仅面向开发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在发布最新的Mac操作系统几天后,苹果现在开始测试第一个更新版本—— macOS Catalina 10.15.1。

cultofmac介绍,该版本仅针对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进行了一些改变。根据macOS 10.15. 1 文件说明,该测试版增加了对AMD和Navi RDNA的支持。

此外,本次更新还对Photos应用进行改进,用户可以在新的“所有照片”视图中按收藏夹、已编辑的照片、视频或关键词进行过滤。当然,在这个版本正式发布前,可能还有其它调整。

目前,第一款macOS Catalina 10.15. 1 测试版仅面向开发人员开发。不过,如果按照苹果的惯例,不久之后应该很快会推出公测版本。与此同时,想要获得这个预发行版本需要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每年花费 99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