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2 11:05

微信再谈10元改朋友圈定位:正在与淘宝沟通 要求下架违规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今日,针对朋友圈改定位一事,微信公布最新进展表示,就媒体报道的外挂软件售卖信息,正在与淘宝沟通,要求下架相关违规服务,同时再次提醒用户不要使用此类外挂服务,以免带来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电商平台上仍可以购买到修改朋友圈定位的服务,价格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不等,但在更改定位时,需要商家远程登录买家微信后使用外挂进行操作。

随后,微信公关回应称,并不知道有此类服务售卖,一直在打击外挂行为,技术部已介入调查。使用外挂软件存在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所有经用户投诉、并被核实确认有使用外挂行为的帐号,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将按照阶梯性处罚原则进行处罚。

此外,微信团队发文称,使用微信外挂软件属明确违规行为。这种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微信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还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对正常用户造成骚扰,且由于虚拟定位需要使用微信账号信息,还会带来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微信强调,请从官方渠道下载微信客户端,珍惜自己的帐号使用权,切勿轻易透露自己的账号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