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2 10:26

微软推新键盘,新增office和emoji表情专用按键

注:图片来自theverge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theverge消息,微软推出最新的键盘将添加office和emoji专用按键。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就开始尝试在键盘上安装office按键,现在该公司在推出的新型蓝牙(Bluetooth Keyboard )和人体工学(Ergonomic)键盘就加入了该按键。

微软将在 10 月 15 日推出新的键盘,将添加,位于空格键右侧的新型蓝牙和人体工学键盘上。其中,Office 按键取代了原先位于右侧的Windows按键,并可以用户启动Windows 10 版的Office套件。简单的说就是Office 按键可作为启动Word、Excel、PowerPoint等的快捷方式。比如Office键+W键就能打开Word;Office键+X键就能打开Excel。

除了Office键,新加农啊还新增了一个emoji 表情键,位于Office键的右侧,按下后将加载Windows10 表情符号选择器。比较可惜的是,用户并不能将它设置为一个特定的表情,也补能创建爱你快捷方式。

虽然,微软在上周的就低调推出了这些新键盘,但要等到 10 月 15 日才会在商店上市。其中人体工学键盘售价为59. 99 美元;蓝牙键盘售价为49. 99 美元,支持蓝牙5.0,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 年。值得一提的是,Office和Emoji按键只有在运行Windows10 时才能起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