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2 10:02

一黑客涉嫌盗取140万美元加密货币,或面临60年监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TNW消息,一名为Anthony Tyler Nashatka的黑客因涉嫌攻击加密货币交易所EtherDelta并盗取价值 140 万美元的加密资产而被起诉。

美国联邦法院指控纳合谋进行计算机欺诈和滥用、电报欺诈、严重身份盗窃等。

美国联邦检察官称,Anthony和他的同谋Elliott Gunton在旧金山一家联邦法庭被指控犯有合谋实施电脑欺诈和滥用、合谋实施电信欺诈、严重身份盗窃等罪名。

起诉书称,Nashatka 密谋以EtherDelta为目标,获取其用户的私钥以及其他敏感信息,以窃取他们的加密。

Nashatka已接受传讯并被保释,目前正在等候进一步审理。如果所有指控罪名成立,他将面临近 60 年的联邦监禁,以及至少 280 万美元的罚款和赔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