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17:23

腾讯微信团队:使用外挂软件属明确违规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今日,微信团队发文称,使用微信外挂软件属明确违规行为。这种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微信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还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对正常用户造成骚扰,且由于虚拟定位需要使用微信账号信息,还会带来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

微信称,这类利用微信群控技术开发的外挂,通常被包装成“微营销”神器,具体表现为通过虚拟定位、批量打招呼等方式,实现批量添加好友,自动化批量发朋友圈,一键点赞,一键评论等功能。截止2019上半年,微信共计对上百万明确使用外挂的帐号,进行了短期或永久限制处理。

此外,微信强调,请从官方渠道下载微信客户端,珍惜自己的帐号使用权,切勿轻易透露自己的账号信息,别变成用自己的钱送骗子周游列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