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17:20

造车太难了!戴森宣布放弃电动汽车制造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一家企业想要造车,可谓困难重重。据zdnet报道,戴森汽车(Dyson Automotive)日前正式宣布放弃电动汽车制造计划。

戴森汽车(dyson automotive)创始人詹姆斯•戴森(sir james dy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在该项目的开发阶段做出了努力,但是该产品在商业上行不通。他还强调放弃造车并不是由于产品故障造成的。戴森最初的目标是在 2020 年前推出一款电动汽车。

戴森表示,尽管取消了造车计划,但公司仍将继续其 25 亿英镑的新技术投资计划,包括专注于制造固态电池和传感器、视觉系统、机器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其他技术。

此外,据BBC报道,戴森电动车部门在英国雇佣了 500 名工人,接下来将受影响的员工寻找其他职位,并强调有“足够”的空缺职位,可以将他们安置到其国内其他业务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