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14:59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的「真 · 无人驾驶汽车」即将上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据 engadget 消息,日前有 Waymo 早期测试计划的参与者和其首款商用乘车服务 Waymo One 的首批用户陆续从官方那里收到了「完全自动驾驶」很快就会正式上路的消息。

图片来自 Waymo

在 Waymo 在向客户发送的邮件中表示,他们的下一次出行旅程或将不再设有人类安全驾驶员,这意味着无人驾驶技术在实验阶段酝酿数年后,终于要走向落地应用。

Waymo 是一家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为 Alphabet 公司旗下的子公司。Waymo 刚开始是 Google 于 2009 年 1 月开启的一项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之后于 2016 年 12 月才由 Google 独立出来,成为 Alphabet 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