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13:58

阿里云拟全资收购长亭科技 收购完成后后者将保持独立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今日,长亭科技发文称,阿里云拟全资收购长亭科技,收购完成后,长亭科技品牌及团队均保持独立,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长亭科技表示,此次阿里云和长亭科技的战略合作,将实现双方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再次升级,无论是服务于B端客户,还是在安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上,长亭都将会有新的突破。阿里云丰富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让长亭科技在解决多场景的安全问题上拥有更多选择空间,实现私有云、混合云等多云安全防护体系,全方位解决客户安全问题,对长亭来说将是一次完美的跳跃式晋级。

资料显示,长亭科技是国内顶尖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