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10:42

苹果iOS 13.2 Beta 2发布 增加59个全新 emoji 表情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今天,苹果向开发者推出了iOS 13.2 beta2 和iPadOS 13.2 beta 2。最新测试版除了在iPhone11 系列开启了 Deep Fusion 功能以外,还增加了获得Unicode12 更新的支持的 59 个emoji表情符号。

cultofmac报道,今年 7 月份,苹果宣布将有 59 个全新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但没有将它们纳入到iOS 13。这些新的emoji表情包含一些新角色包括树懒、火烈鸟、猩猩等;食物方面有华夫饼、沙拉三明治、黄油和大蒜。还有一些新的残疾人主题符号,包括导盲犬、带助听器的耳朵、轮椅、假肢和假腿。

iOS 13. 2 的其他功能包iPhone11 系列开启Deep Fusion功能、删除 Siri 历史记录等等。

除了 iPhone 和iPad的新测试版之外,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 6.1 beta 3 和 tvOS 13.2 beta 2。新软件的公共测试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