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09:56

郭明錤预测:2020年MacBook将全部采用剪刀脚键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目前困扰苹果笔记本电脑主要问题并不是与系统性能有关,而是最基本的东西:键盘。MacBook的蝴蝶键盘存在着不少问题,特别是曾经的按键失灵被用户广为诟病。

好消息是, 2020 年这种情况似乎会有所改变。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从 2020 年开始,将其整个 MacBook 产品线都采用剪刀脚键盘,并放弃当前的蝴蝶键盘。从而使键盘更加耐用,不会因受热、灰尘和其他小颗粒而出现故障。

郭明錤预测,刷新后的 MacBook 机型将于 2020 年2 季度到货,表明其将配备该公司正在采用的备受期待的剪式键盘。

目前,尚不清楚不这种剪刀脚键盘是否会与早期MacBooks中使用键盘是否一样,或者是全新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