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09:20

DXOMARK 推出手机音频评分系统「DXOMARK Audi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知名第三方机构 DXOMARK 于昨日正式推出了手机音频评分系统 DXOMARK Audio,并宣布了首批手机音频测试得分。

图片来自 DXOMARK

在 DXOMARK Audio 公布的手机音频测试中,华为 Mate 20 X 排名第一,其次是苹果的 iPhoneXS Max 和 iPhone 11 Pro Max。之后依次是三星 Galaxy Note 10+和 S10 +、荣耀 20 Pro 以及索尼 Xperia1。

图片来自 DXOMARK

DXOMARK 认为,声音是手机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听音乐、观看在线视频、录制音乐会、录制语音信息(例如微信语音)还是玩游戏,音频质量都比以往更重要。因此,DXOMARK 认为自己的音频得分榜单应当像手机拍照得分一样,成为用户选择手机的理由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