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08:46

字节跳动在北、上、广等5大城市组建游戏业务团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据自媒体“Tech星球”报道,字节跳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一线城市组建了游戏业务团队,并且还在大规模招人扩张。

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采用的是项目制,几个人组成一个小的项目组,且项目组之间不知道彼此在做什么。字节跳动员工称,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约有 2000 名字节跳动的员工,其中有 100 多名员工与游戏业务相关。

此外,据字节跳动内推招聘岗位信息显示,字节跳动游戏相关岗位颇多,且涉及了研发、产品/设计、市场/销售、职能/支持、运营/编辑等几乎所有类型的岗位。

今年 6 月,LatePost晚点报道称,字节跳动成立了一个百人团队,挖了一些牛人,开始了以自研游戏为主的Oasis项目(绿洲计划),在内部这个项目也被称为“憋大招”。

据悉,目前,字节跳动已经布局了小游戏、休闲游戏、重度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