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08:15

小米辟谣冰箱由海尔代工;微博回应去世用户在绿洲发布内容;微信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微博回应去世用户在绿洲App发布内容

昨日,有网友反映称,发现绿洲APP上有账号通过已经去世的微博用户在发布内容。针对此事,微博管理员回应称,经过详细调查,特别是与该用户的亲属核实情况后确认,该使用者目前生活如常,只是当年发布过一条疑似轻生博文。目前绿洲账号也是本人在正常使用。但是客服在初步处理该投诉时,误以为是盗号投诉,故造成以上误解。

对此,微博CEO来去之间表示,“确实以为是盗号,技术查半天也以为是盗号,真是没想到这也能反转,我也是活久见。”

小米辟谣冰箱由海尔代工

昨日,针对“小米冰箱将由海尔代工”一事,小米发布声明回应称,并未与海尔冰箱进行任何层面或环节的合作,对不实报道、误导公众和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极度愤慨。

在此之前,海尔方面曾发布声明称,该报道为虚假报道,从未给小米代工。

据悉,米家风冷冰箱将于今日发售,米家风冷冰箱特点包括了:更久的保鲜、更大的容量、更好的质量保证等。

微信支付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昨日晚间,微信支付表示,不支持虚拟货币交易,也从未开放虚拟货币的类目商户接入。如发现任何把微信支付用于虚拟货币交易的行为,将予以清退处理。同时,欢迎用户举报,我们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坚决配合打击。坚决保护客户合法权益,防控金融违法犯罪,维护金融市场秩序。

去年 8 月,腾讯方面曾表示,在支付渠道上,针对虚拟货币违规行为的措施包括“限制平台收款帐号的收款功能”、“限制个人卖家帐号的收款额度”等,目前已完成所有使用商户号进行虚拟币交易的清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