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0 15:55

嘉楠耘智回应11月份将在美国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今天有消息称,全球第二大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将于 11 月中旬在美上市,拟发行新股1. 26 亿,估值 15 亿美元。据巴比特报道,嘉楠耘智官方对此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此外,有接近嘉楠耘智的消息人士称,今日外界所传 15 亿估值不准确,嘉楠耘智的估值暂定在20- 30 亿美元。

今年 7 月份,自媒体“IPO早知道”就报道称,嘉楠耘智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上市申请,募资金额 2 亿美元。

今年 9 月份,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说短期没有上科创板计划。撇开公司上市这个话题,就美股审核这块SEC非常懂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在美国上市,对所有企业而言,需要符合它的规则,只要合规的企业在美国上市都是有可能性的。其它不方便披露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其中嘉楠耘智有三人入榜,分别为刘向富( 39 亿人民币,排名1098)、张楠赓( 39 亿人民币,排名1098)、李佳轩( 38 亿人民币,排名111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