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0 15:14

任正非谈中国机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不动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昨日,任正非签发电邮谈《中国机长》。任正非在邮件中表示,应对美国的制裁,我们最好的方式是做好自己的事,我们要学习衡水中学,我们改变不了环境,我们可以改变适应这种环境的胜利办法。我们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不能动摇,不要过度消费国内客户及民众对我们的同情与支持,只能以更优质的服务报答他们。

此外,华为管理顾问田涛表示, 我从中看到的是华为 30 年的苦难史,想到的是一个超级大国对华为的全面围剿,3U8633 安全返航了,华为这架被美国极限打压、围追堵截的弹痕累累的飞机,经过上下一心的团结奋斗,已穿越乌云雷暴,已飞越崇山峻岭。但我们仍然象3U8633 一样,还不知道前面有多少雷电,前途未卜,尚在未定之数。因此,“同志仍需努力”,努力更努力!

资料显示,中国机长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