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0 14:49

OPPO Reno Ace 正式发布:65W 闪充 | 90Hz 电竞屏 | 骁龙 855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下午,OPPO 举行 Reno Ace 超玩大会,正式发布 Reno Ace 旗舰新机。

图片来自 OPPO

Reno Ace 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首发 65W SuperVOOC 超级闪充。官方介绍,只需 30 分钟就可以充满等效 4000mAh 容量的 Reno Ace;就算只充电 5 分钟,也足够开黑 2 小时,或者通话 6 小时。另外 Reno Ace 还拥有一块 90Hz 刷新率的电竞级屏幕,它采用了最新的 OLED 发光材质,亮度最高可达 700nits,强光下也能看得清。

图片来自 OPPO

主要配置上,OPPO Reno Ace 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旗舰平台,配备 12GB LPDDR 4X 内存+UFS 3.0 闪存,后置 4800 万超清四摄。

此外,Reno Ace 采用了复合碳纤维材料「冰碳」,它在垂直方向上的导热效率是硅脂的 3 倍,可快速将热量导至 VC 均热冷凝铜版,配合多层石墨散热片,能为手机迅速降温,释放手机性能。

价格方面,OPPO Reno Ace8GB+128GB 版售价 31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3399 元,12GB+256GB 版售价 3799 元。

另外在 10 月 17 日当天参与抢先购活动,享受最高 200 元购机优惠,8GB+128GB 版到手价 2999 元,8GB+256GB 版到手价 31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