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0 10:28

熊猫金控:旗下P2P网贷银湖网被警方立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熊猫金控发布公告称,得知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的与银湖网被立案有关的法律文件。

熊猫金控称,公司收到上述监管工作函后,根据监管工作函要求,继续采取相关措施对上述事项进一步核实。熊猫金控表示,关于“银湖网被立案”的情况,公司安排银湖网相关人员向相关部门核实后,近日得知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的与银湖网被立案有关的法律文件。上述案件尚处于立案阶段,银湖网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熊猫金控称,此次银湖网被立案对公司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银湖网是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全资控股,注册资本2亿元。于2014年7月1号正式上线。主要从事P2P网络借贷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