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9 16:27

海康威视回应被列入实体清单:有短期波动影响 但长期影响有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今日,针对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一事,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方红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被列入实体清单后,对公司有短期波动影响,但长期影响有限。如果可以,我们自己可以设计芯片,我们会加大对基础设备的投资和研发。

10 月 8 日,美国商务部把海康威视、大华科技、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商汤科技、美亚柏科、溢鑫科技和依图科技等 28 家中国机构和公司列入美国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对此,海康威视董秘曾表示,海康威视强烈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公司纳入实体清单,这个决定没有事实根据,呼吁美国政府本着公平、公正、无歧视的原则,重新进行审视,将海康威视移出实体清单。海康威视将采取所有合理、恰当的经济方案,以维护公司和合作伙伴的权益。同时将实施各方面的应对预案,公司有能力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后,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做好应对工作,并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公司股票 10 月 8 日起停牌, 不迟于 10 月 10 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将于 10 月 9 日(星期三)15:30-16:00(北京时间)举行关于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的投资者电话说明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