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9 13:41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后再发声:我才是他们的「前东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今天凌晨,@罗永浩 在微博发文为此前言论道歉,称「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随后,有媒体发起微博话题 # 离职后批评前东家合适吗 #,引来罗永浩评论:他们不是我的「前东家」,我才是他们的「前东家」。另外,锤科还在,只是被迫不做手机了。罗永浩还强调,骂我的锤科前同事才是「批评前东家」,但我觉得这次他骂的对。认为「前东家」不能骂的,都是令人作呕的奴才思想,封建思想余孽。

10 月 7 日,罗永浩转发坚果新手机的网传照片称,「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前两天我吐槽系统的广告和 bug 多,主要是因为我还是用户。何况,因为抄了流行的浴霸,因为锤黑都在打三份工攒钱要证明我的设计是错的,所以也能卖的不错呢,祝他们一切顺利。」此举被视为间接确认了该网传照片的真实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