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9 11:52

美国参议员呼吁Mastercard、VISA等公司停止与Libra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据bnnbloomberg消息,美国两位参议院民主党人士正敦促Mastercard、VISA和Stripe三家支付公司重新考虑与Facebook Libra加密货币项目的合作。

俄亥俄州议员Sherrod Brown和Brian Schatz在周二给上述三家支付公司信中表示:Libra协会不仅会给全球金融系统带来风险,也给公司更广泛的支付业务带来风险。

据悉,Libra协会由 27 个成员,包括Facebook、支付公司、其它科技公司如Uber、SA等,以及Coinbase等加密货币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PayPal是该协会最初的成员之一,不过已于 10 月 4 日离开该协会。

目前,MasterCard、Stripe、 Visa三家公司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