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9 10:46

一小偷溜进V社办公室并盗走价值4万多美元的游戏和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据polygon报道, 32 岁的华盛顿男子Shawn Shaputis因 2018 年闯入游戏开发商V社(Valve)华盛顿贝尔维尤总部被起诉。

贝尔维尤警方称,Shawn Shaputis在今年 7 月份还盗走了一辆联邦快递的卡车,并于 9 月 25 日被指控涉嫌一项入室行窃罪和另一项贩卖赃物罪。

警方称,Shawn于 2018 年 6 月 17 日偷偷溜进V社公司办公室,并盗走了价值42, 000 多美元的游戏和设备。其中包括 15 款Xbox One游戏和 23 款PlayStation4 游戏,“ 15 到 20 台”华硕笔记本电脑、一些任天堂Switch和Steam控制台等东西。V社告诉警方,包括游戏纪念品和促销品也被盗。

据警方称,Shaputis在向贝尔维尤GameStop出售游戏是被捕获。当时,他以 336 美元的总价向GameStop出售了 43 款游戏。

接下来,Shaputis的提审听证会定于 10 月 9 日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