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8 16:55

外媒:苹果正考虑捆绑销售Apple TV+和Apple Music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据TNW消息,苹果将于 11 月 1 日推出流媒体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订阅价格4. 99 美元/月。目前,该公司还可能在订阅服务上推出新套餐。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苹果正在考虑将捆绑销售Apple TV+和Apple Music。据称,该公司已就捆绑销售事宜与主要音乐品牌展开谈判,但尚未讨论定价问题。该公司还表示,一家大品牌反对这一想法,担心会导致收入减少。

目前,消费者购买新的 iPhone、iPad或者Apple TV等产品,可以享受苹果公司目前提供一年的免费订阅。此外,还可以免费与最多六名家庭成员分享套餐。

Apple Music收费为 10 美元/月,据预测,Apple TV+和Apple Music捆绑售价可能在12- 13 美元左右。你觉得这样的价格有吸引力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