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8 13:58

商汤科技、科大讯飞回应被列入实体清单:将积极申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今日,美国商务部把海康威视、大华科技、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商汤科技、美亚柏科、溢鑫科技和依图科技等 28 家中国机构和公司列入美国出口管制“实体名单”。

对此,商汤科技发布声明回应称,对美国商务部将商汤科技列入实体清单表示强烈反对,并呼吁美国政府重新进行审视。商汤科技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商汤科技将尽快就此事与各方积极沟通,以确保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

此外,科大讯飞发布公告回应称,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来自于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对于此情况已有预案,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科大讯飞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的企业价值观,遵守适用法律法规,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等社会普惠领域,我们将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商汤用AI复活了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