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8 13:40

IHS Markit:AMOLED 电视显示器市场营收 2025 年将达 75 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8 日消息:日前《IHS Markit | Technology AMOLED & 柔性显示器信息服务》报告发布。

图片来自 IHSMarkitTMT

IHS Markit 发文称,到 2025 年,全球 AMOLED 电视显示器营收将会增至 75 亿美元,而 2019 年仅为 29 亿美元。虽然 AMOLED 电视在 2013 年才开始上市,但其市场份额持续快速增长,预计 2025 年将在 360 亿美元电视显示市场总营收中占据 20.6%,而 2019 年仅为 8.6%。

IHS Markit | Technology 分析总监 Jerry Kang 指出,「尽管 AMOLED 电视的平均售价(ASP)远高于液晶电视,但由于其外形灵巧、重量轻、色域广,因此非常吸引消费者。预计从 2020 年开始 AMOLED 电视的 ASP 将开始下降,这是因为采用了更先进的生产工艺,推动了制造能力的提高。这将为 AMOLED 电视的更广泛地应用铺平道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