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8 11:05

继淘宝之后 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下架火箭队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目前,淘宝、京东、苏宁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已陆续下架火箭队相关商品,对此,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高于一切,“我们在发现莫雷不当言论后,第一时间下架了火箭队相关的周边商品。”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的言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和底线。正如蔡崇信在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对所有NBA球迷的公开信里所说: 14 亿中国人在涉及中国领土完整和国家主权的问题上,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这个问题是没有讨价还价余地的。

10 月 6 日,因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发布涉港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央视体育频道、浦发银行、李宁、你我贷等机构表示暂停与休斯敦火箭俱乐部的合作与交流,腾讯体育公开发声,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

随后,阿里联合创始人、NBA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发布公开信称,中国的球迷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发表的支持香港示威的言论反应非常负面。火箭队在这之前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球队,但现在可以说被驱逐出了中国市场。作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我会继续在涉及中国的重要问题上发表看法,我也请我们的中国球迷继续相信NBA和篮球,相信我们团结全世界人民的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