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8 09:05

亚马逊推出儿童版 Kindle 电子阅读器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8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Kindle 阅读器产品——Kindle Kids Edition。

这款 Kindle 主打儿童阅读,采用 6 英寸、167 PPI 电子墨水显示屏和一个前灯,官网售价为 109.99 美元,它还有大量对儿童友好的功能,包括活动徽章、儿童壁纸和单词库。

儿童版 Kindle 的捆绑包包括四个主要部分:设备(与亚马逊最新的入门级 Kindle 完全相同的硬件);用于保护它的耐用保护套;一年的亚马逊 FreeTime 服务以及设备损坏后提供的两年延期更换保证。

Kindle Kids Edition 将于 10 月 30 日发货,采用四种不同的外壳设计,包括蓝色和紫色以及彩虹鸟和空间站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