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8 08:15

930万用户已预约5G套餐 中国移动占过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的5G商用预约用户总数已超 930 万。其中,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超560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达177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达190万。

此前,三大运营商陆续开启了5G套餐预约活动,预约用户将连续 6 个月享受5G套餐折扣优惠。中国移动网龄 5 年及以上享 7 折优惠,网龄 5 年以内享 8 折优惠;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均为网龄 3 年及以上用户享 7 折优惠,网龄 3 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 8 折优惠。

此外,钱江晚报报道称,目前5G套餐各档位价格已基本确定,比起4G套餐价格并不会高多少,三大运营商在5G套餐方面将“步调一致”,最快本月内上市开售。业内人士表示:“5G时代,1G流量价格可能就是 1 元或者是 5 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