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30 17:03

美国国税局新报告:对加密货币逃货币税行为表示担忧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美国国税局(IRS)最近发布了一份新的税务报告,显示了 2011 年至 2013 年期间未缴或少缴的税款。

报告反映了在 2008 年至 2010 年,83.8%的税收是自愿按时缴纳的。而新的数据显示, 2011 至 2013 年期间这一比例为83.6%,没有任何明显的改善。随着加密技术越来越受欢迎,IRS越来越担心新数字货币会导致逃税行为增加。

IRS局长表示,自愿遵守是美国税收制度的基石,保持尽可能高的自愿遵守率也有助于确保纳税人相信这一系统是公平的。而随着加密技术流行程度的不断上升,IRS认为加密资产进入市场,助长了逃税这一违规行为。

对此,IRS通过参与创立J5(一个由美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代表组成的税务机关联合工作组)对通过加密货币逃税的行为跨境调查,J5 旨在通过共同努力,收集信息,共享情报,开展业务并增强税务犯罪执法人员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