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30 10:22

百度PC浏览器宣布即日起正式停止服务 不再提供基础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今日,百度PC浏览器发布公告称,今年 5 月,百度PC浏览器已正式停止运营与维护。为了保证用户有充裕的时间更换至其他浏览器,仍然保留了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至今。现考虑到用户使用的安全风险,将从即日起正式停止百度PC浏览器的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

今年 4 月,百度浏览器发布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相关的产品包括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 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资料显示,百度浏览器发行于2011年。依靠百度强大的搜索平台,在满足用户浏览网页的基础上,它整合百度体系业务优势,带给用户更方便的浏览方式,更舒适的百度特色上网体验。

以下为百度PC浏览器公告全文:

亲爱的百度PC浏览器用户: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百度PC浏览器的支持。

  今年 5 月,百度PC浏览器已正式停止运营与维护。为了保证用户有充裕的时间更换至其他浏览器,我们仍然保留了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至今。考虑到用户使用的安全风险,我们将从现在起正式停止百度PC浏览器的网页浏览等基础功能,建议您及时更换其他浏览器使用。

  如果您需要导出百度PC浏览器收藏夹中的内容,可以按照该教程操作:https://gss0.bdstatic.com/5bVWsj_p_tVS5dKfpU_Y_D3/res/exportFavorites.html。

  如果您有其他功能上需要咨询的问题,可以发邮件至ext_soft-kf@baidu.com与我们联系解决。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长久以来的陪伴。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百度旗下更多优秀的产品!

百度PC浏览器团队

2019 年 09 月 29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