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30 10:06

传音控股董事长回应华为起诉索赔两千万: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回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针对“华为起诉传音,传音遭索赔两千万”一事,传音控股董事长朱兆江表示,我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回复。

此前,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 9 月 23 日,华为诉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埃富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科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案已经立案。

对此,传音控股董秘室相关工作人员证实,公司确实遭到了华为的起诉,理由是华为称传音侵犯了著作权,华为索赔的金额为 2000 万,“我们看到媒体报道说立案了,但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法院的正式文件。”

今日,传音控股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036”。传音控股发行价35. 15 元,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26. 74 亿元。传音控股发行后股本总额为 8 亿股,以发行价计算,市值为281. 20 亿元。传音控股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主要手机供应商之一。旗下拥有TECNO、itel、Infinix三个手机品牌和一个配件品牌Oraimo, 以及一个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