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30 08:55

郭明錤:预计 1-2 年内苹果将推出配备 mini LED 的 iPad 与 MacBo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天风国际郭明錤最新报告称,苹果最快将在 2020 年第四季度至 2021 年 1-2 季度分别推出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的 iPad 与 MacBook。

报告指出,预期 2020 第四季度至 2021 第一季度,苹果公司将推出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的中尺寸产品;配备 mini LED 的 iPad 与 MacBook,将被定位在最高端产品,在竞争对手仿效下,未来最高端的中尺寸生产力工具可望普遍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

报告认为 mini LED 会是 Apple 的首选。虽中尺寸 OLED 显示屏量产技术也逐渐改善且广色域效能与 mini LED 显示屏相当,但因 OLED 显示屏应用于生产力应用容易产生烙印问题,故报告认为 mini LED 显示屏仍是 Apple 的首选。

此外,因目前 iPhone OLED 显示屏供应比重有超过 90% 来自三星,因目前只有三星具备量产中尺寸 OLED 显示屏能力,故 Apple 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可降低对三星的依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