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30 08:13

微信支付分接入打车平台 国庆打车可“先乘后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昨日,微信支付发文称,微信支付分最新覆盖打车场景,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用户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标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

据介绍,首家接入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模式的是“极速打车”小程序,该小程序集合了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多个网约车商户。此外,用户也可以在“掌上高铁APP”中快速开通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称,除了“极速打车”小程序,“百度地图”打车、“高德地图”打车、“欧了约车”等网约车平台也陆续接入了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服务。

据悉,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微信支付分基于微信内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之间的微信支付分值将会互相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