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15:24

分析:苹果AirPods未来将是美国人购买无线耳机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据patentlyapple报道,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报告称,该公司耳机设备Q2 出货量增长惊人,占50.2%的市场份额。根据最新分析预测,苹果AirPods可能会再度主导美国销售市场。

一份新的Counterpoint 报告指出,无线技术进一步亲民化和价格的降低将有助于无线耳机在未来两三年成为主流。根据Consumer Lens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大多数美国消费者来说,苹果AirPods仍然是未来购买的首选。原因在于该设备的易用性、舒适性和便携性等。

据悉, 2019 年第二季度无线耳机销量达到 2700 万台,全球环比增长56%。到 2019 年底,全球市场预计将达到1. 2 亿台。大多数增长来自美国、欧洲和中国等市场。

根据Counterpoint的分析,大约70%的受访者认为人工智能是未来影响购买耳机的一个重要功能,大约30%了解人工智能功能的受访者表示,下次购买耳机时愿意为此人工智能功能支付更高价格。苹果 H1 AirPods Chip 会提供人工智能支持,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