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9 15:06

IDC:2019 年上半年华为存储位列中国存储市场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据 IDC 最新发布的《IDC 中国外置存储市场跟踪报告,2019Q2》显示,在 2019 年上半年,华为存储位列中国存储市场份额第一,以及中国全闪存、高端存储、中端存储市场份额第一。

报告显示,2019 年上半年中国存储市场总体增长 10.8%,华为存储保持强劲增长,在中国市场收入同比增长 35.5%,占据中国市场份额第一名,高于第二名两倍。在存储细分领域市场,华为同样保持领导者地位。在全闪存领域,华为全闪存以 33.4% 的份额位居第一。在混合存储领域,华为高端存储和中端存储均占据市场份额第一位置。

IDC 预测,2019 年全闪存存储市场增长将会达到 60%,市场规模将达到近 8 亿美元。到 2023 年,全闪存存储阵列以及软件定义存储的强劲增长将成就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近 60 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